小金刚

“宁,来上。可以越。”


年少时浮夸的喜欢,
成年后爱你的欢喜。

Ning×The Shy

〔索香〕给我一个吻1



1_那个男人

“喂喂喂,臭绿藻,”山治从一堆食材中抬起头,看向那个趴在餐桌上睡着的绿色脑袋,“去帮我把路飞他们刚钓出来的海王类拿出来,那些家伙想吃。”
 
   被叫的人没有动弹。
 
   “喂喂喂臭绿藻,你……”山治突然顿住,想起他晚上都没怎么好好睡,在大家睡觉的时候,这家伙都醒着,作为守护者。

    “……这家伙,虽然不是可爱的Lady,但是也关心一下你吧。”山治脱下黑色的西服外套,轻轻的搭在索隆的身上。

     刚直起腰,手腕却突然被滚烫的手握住。

    “……臭厨子?”

     索隆的右眼半眯着看着眼前黄色的脑袋。

    “!!!”山治狠狠的把手抽出来,顺手拿走了西服外套,搭在肩上。“你这家伙,没睡着啊!”

    “什么啊,山治……”

     索隆的声音有些蔫蔫的,山治的眉头皱了皱,犹豫了一下把手放在了索隆的额头上。

    “好烫!你这家伙!”山治被手上的温度吓了一跳,索隆这家伙,居然在发烧。

    “你在这里等着我,我去找乔巴过来。”山治把衣服又披在索隆肩上,黑色和绿色意外的合拍。

    “……别走。”

     索隆的声音低了低,磁性的震动着山治的心,带着有些病态的性感。

   “胡说什么,你这混蛋,肯定是守夜的时候又不加衣服,”一边说着一边转身。

     手腕突然被狠狠的握住,山治被迫向后倒入,被揽进一个炙热的怀抱。

     鼻尖都是索隆的味道,耳边是他有力的心跳,山治感觉有些热。

     “臭绿藻,放开我。”山治伸手推他,不敢使劲,怕索隆撑不住倒下。

    “……像个女人一样”头顶上磁性的声音低低的环绕在耳边。

   山治的耳朵动了动,“……看在你生病的份上就不生气了,快放开。”

    “要干嘛?”索隆伸手环住他,感觉这一刻意外的难得。

     在船上,两个人一直都很低调,不在众人面前有太多互动,不希望让草帽海贼团抹黑。而且,仿佛是天生的对手,彼此不和,见面吵嘴打架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 这一刻等了好久。

     “臭绿藻?”山治提高了声音问他。

    “……什么。”

    “我刚说话你没听见?!!放开,我去找乔巴,你这混蛋居然还会生病真是不可思议,你……”

     声音消失在彼此狠狠接触的唇中。

     “唔……唔唔!!!”

     “像个女人一样。”索隆这么想着,倒在了山治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 所以那一天乔巴给索隆喂完药之后,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山治的双唇上会有两个红红的咬痕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