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刚

“宁,来上。可以越。”


年少时浮夸的喜欢,
成年后爱你的欢喜。

Ning×The Shy

〔索香〕给我一个吻2

2_这个男人

     索隆一直是整个草帽团流血最多的人,身上的伤口好了又伤,他却丝毫不介意,当做男人的勋章 ,山治每次都骂他傻逼。
     
    “索隆!你这个混蛋,不是说过了不可以在伤口没好之前大量活动的吗!”

     “乔巴,你的医术太好了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
  
      索隆头都没回,手中继续挥动着他的大型串烧。

     “讨厌啦你这混蛋!就算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开心的!”乔巴眯着眼睛扭动着奇怪的舞。

      “乔巴你这笨蛋。”娜美扶额,余光瞄到一抹金色。

     “乔巴,路飞好像在叫你。”娜美笑着给乔巴说,然后转身用手准确的阻止了某个疯狂扭动的身体。

    “娜美桑!!甜点!”山治带着爱心的眼睛看着娜美。

    “好吧好吧,山治酱,交给你一个任务哟,虽然那家伙很耐打,不过还是休息休息比较好。”
娜美提住乔巴的后颈拎走,对着山治可爱的眨了眨眼睛。顺便替这对笨蛋情侣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 观望台似乎瞬间安静了下来,只剩下索隆挥动着串烧的划破空气的声音,以及,两个人混杂的心跳声。

   “……喂,臭绿藻,你……”山治皱着眉想说点什么。

     “等下,快结束了。”索隆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  山治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,将手中的托盘放下,上面是几个寿司,还有一瓶梅酒。

     “……9995,9996,……10000。呼。”一个强烈的甩击,索隆放下了手中的串烧,擦了擦汗,回头发现山治已经走了。

     他走过去拿起了寿司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什么啊,全是这家伙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 要说什么味道,他也说不清,有些熟悉,有些陌生。

    如同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。

    索隆突然想起了山治金色的头发。

    低头给他准备夜宵时垂下的发梢,打架时飘动的碎发,发花痴时整个乱掉的发型……还有,拥抱时温顺的软软的发丝贴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 索隆皱着眉,伸手去拿寿司,发现已经没了,他舔了舔唇,有些意犹未尽。

    “再去找他做一点好了,反正那家伙……”索隆想着想着又顿住了。

     “那家伙一直在为大家准备各种营养丰富的食物,似乎也没怎么休息。”

    是啊,每天起的最么早,睡的最晚,不就是山治吗,他好歹白天一直在睡,被他嘲笑说在光合作用。

      “……那家伙是笨蛋吗。”

    索隆想了想,还是去了厨房。

    乔巴还是不明白,为什么娜美那天晚上他想去厨房找山治做夜宵,娜美死活不让他去,并用棉花糖作为交换。嘛,不过棉花糖也好满足啊!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